再推一首倔強詞:Wonderful 曲:小王子 編曲:蔡柯俊(Again)你曾酒店經紀說雨下的時候別低下頭要等候奇蹟降落我不懂曾想一起擁抱的彩九份民宿虹為什麼只剩下我※原來呀愛情是不會留下什麼 只留下殘缺的西裝我 能不能再把你的愛借點給我 好讓我繼續飄流#我的倔強 關鍵字廣告瘋狂 無法 逞強 流浪 是否只剩一人在寂寞爭吵 你的模樣租屋網 說謊 眼光 裝傻 躲藏 我逃亡repeat ※ #*我的倔強 房屋出租迷惘 去闖徬徨 悲傷 是否應該不計一切去抵抗 你的模樣不面膜像 遺忘 飄蕩 搖晃 我投降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吳哥窟詞網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酒店經紀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澎湖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g42mgymu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