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怪怪的道歉啟事~~~~在此跟各位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本來只是單純的玩具收藏介紹部落格卻搞的變成有些政治色彩!!我知道許多人不喜歡看到這類的文章,其實我也不太願意寫啊~~~~辦公室出租要不然我部落格前幾年為何沒有這類的文?再者如果我真的那麼泛政治化,幹麼不大選期間就寫?還要等到現在大局底定才發?最近會有這種文章是真的對這個大環境有感而發啊~~才短短幾個賣屋月台灣就能被搞成這樣?我真的是無言啊~~~~我只知道我國家的主權跟經濟都已經命在旦夕了!所以才會發幾篇有感而發的文啊~~(有圖有真相!!英國BBC網的國家基本資料~台灣,請注意~~是買屋TAIWAN!!不是ROC 哦~~~~~)說真的,我也曾在朋友面前大罵阿扁總統的不是~~尤其是和艦案跟王又曾的潛逃.等........但是....很奇怪耶!!為什麼在外國新聞媒體眼中陳水扁就是台灣的酒店兼職president(總統)?而馬英九先生是leader(領導人,無職階之分)???(有圖有真相!!以上新聞畫面翻拍至CNN 新聞網)連YAHOO加拿大的新聞也說台灣的前總統絕食抗議司法!! 台灣不是國家的酒店經紀話怎麼會有總統?我覺得現在的台灣,不僅景氣差!!還瀰漫著一股不安定,害怕的氣氛~~~~沒有?你難道一點都沒感受?失業潮,倒閉潮,物資漲價,沒安全感?還有點白色恐怖重現與對台灣未來的會場佈置不確定感? 真的沒有嗎? 你可以上街到處看看!!~~~馬先生的執政團隊真的CARE台灣百姓嗎?$3600NTD的"禮券"真的可以振興台灣經濟嗎?再次跟大家道歉!!我不該嫌現在的政府與總統信用貸款!!!因為我只要批評就會被貼上挺扁,挺貪腐的綠色標籤!!!!!SORRY!!我真的不該紓發己見!!我的一位至親好友因為在他部落格發表台灣未來經濟情勢的分析(當然是說大勢不妙囉!!~~~而且酒店經紀他的部落格超多人看!)居然還被警政署約談?!!! 我錯了~~~~~饒恕我吧!!!!我好怕喔!!!!!我三度在此道歉!!從今天起我一定儘量把部落格主軸回復成介紹玩具! 當然啦~~~如果對時局不爽西裝三不五時還是讓我發洩一下啦~~~免得讓自己患上憂鬱症!!白色恐怖,我怕不怕?不怕!!不怕!!!因為台灣是民主自由的國家.....應該算是吧? 早在總統大選兩階段領票時,我不就自投羅網成賣屋為黑名冊的一份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g42mgymu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